為了什麼目的我們開始追求有機的生活呢?

這幾個世紀物質和科技飛快地發展,我們的居住環境卻越來越虛弱,失去生機的地球漸漸地也影響我們身體和心靈。

讓我們一起努力回歸自然的狀態吧!從日常使用的物品開始追求有機生活,對你好、對環境更友善。

NRN挑選的產品皆以追求天然為訴求,這次推出的驢奶精油肥皂全系列更是取得兩項法國有機認證—COSMEBIO、ECOCERT。歐盟國對有機的要求標準非常嚴苛,而NRN提供您【NRN有機驢奶皂】符合最高等級的有機標準,不僅材料需要含高比例的天然成分,更是連植物種植的土壤都經過檢測的認可。

走!我們一起來認識什麼是COSMEBIO、ECOCERT有機認證!

 

COSMEBIO

官方網站:

https://www.cosmebio.org/en/cosmebio-label/

介紹:

COSMEBIO於法國率先踏入監管有機生產的組織,成立至今已超過16年。從2002年至今法國與海外共有超過400名會員。其宗旨為協助會員從事專業的有機生產,並且維護消費者的權益。

 

有機核可標準:

  1. 天然成分須佔95%至100%
  2. 95%至100%的天然植物須為有機種植
  3. 全成分中有機物質不得低於10%

 

ECOCERT

官方網站:

https://www.ecocert.com/en/home

介紹:

ECOCERT自1980年代開始與各方專業人士種植有機作物。超過30年的經驗努力耕耘有機市場,持續追求永續發展的生態環境。

COSMOS ORGANIC核可標準:

  1. 95%的植物成分符合有機標準
  2. 全成分中有機物質不得低於20%,而清潔用品不得低於1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