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如何挑選護手霜

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種護手霜,很多甚至不僅僅是保濕,還有調理皮肌膚狀況的功能,或是舒緩極度缺水的肌膚。挑選護手霜時,可選擇含有這些成分:維生素E、乳木果油、精油和甘油,能夠有滋潤肌膚效果;如果想要抗老的話,可選擇含抗氧化劑和果酸成分的護手霜,有助增加膠原蛋白,使皮膚飽滿。

 

想要柔嫩效果加乘 必知3訣竅

使用護手霜的方式非常簡單,只要掌握以下3招,輕鬆養出潤澤雙手:

 

1.弄濕雙手再用護手霜:洗完手後,可趁著手部微濕的情況下擦護手霜,或雙手乾燥時應先稍微沾濕,再擦上護手霜,這樣較易推開塗抹。

 

2.睡前擦護手霜並戴手套:睡前擦上護手霜,並戴上棉質手套睡覺,可避免護手霜沾到床單或棉被。

 

3.記得也要塗抹按摩指甲:指甲和周圍的肌膚也需要滋潤喔!在擦護手霜時,加以塗抹並按摩能幫助指甲看起來更有光澤。

 

找出命定護手霜 ! 小編精選推薦

選購護手霜時,通常依照個人膚質與使用習慣挑選合適的質地、功效,同時使用有香味的護手霜也會為心情帶來療癒感受

 

▼英國Plum & Ashby滋潤護手霜 75ml

質地高延展好塗抹又不黏膩是辦公室日常不可或缺的,成分包含乳油木果、荷荷芭油、維他命E等明星級保濕因子,為手部打造高保水度,還能舒緩柔嫩肌膚,更有多款淡雅香氣增添舒心氣息。

 

▼美國SALT & STONE天然護手霜 60ml

富含海藻萃取物和天然保濕成分,4重潤澤肌膚,就算是頻繁清洗或是因暴露於環境因素 (如風、紫外線、海水) 而乾燥的雙手,也能達到很好的滋潤效果,加上擁有香水級的調香配方,檀香和佛手柑尤加利2款味道皆散發知性氣質的香氣,也是秋冬送禮的熱門選擇。

 

▼瑞典vakinme植物有機護手霜 50ml

富含白樺樹萃取物及蘆薈具有舒緩與護理的功效,甜杏仁油和乳油木果可滋潤及保濕,無添加苯、矽、PEG等化學成份,質地清爽又能維持水嫩細緻,3款別具特色的舒適放鬆香氣加上極檢低調的外型,都非常具有北歐風格

 

3種系列的護手霜都是純淨天然配方製成,溫和不刺激,每天睡前加強保養,就能重獲細嫩又滿滿水潤的寶寶手,快來找尋你的命定手護者 👉https://nrnlab.com/MtOMd

 

資料來源: Hello醫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