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油木果是什麼呢?

乳木果油又稱乳油木果脂或雪亞脂,「乳油木」(Vitellaria paradoxa)是一種具有神奇保養功效的植物。它們大多生長在非洲塞內加爾與奈及利亞之間的熱帶雨林區。乳油木所產珍貴堅果的米白色或象牙色脂肪提取物屬於可食用性,在非洲會製作成食品,早在古埃及數千年時代屬於高貴果油並被皇室所採用,具有良好的皮膚護理和治療效果

 

 

乳油木果的神奇效果

市面上有不少的身體潤膚霜、護手霜及面霜都加入乳油木果,其深層滋潤及保濕功效大家都一定不會陌生,更被喻為「女性的黃金」!乳油木果蘊含不飽和脂肪酸,以及豐富的維他命A、C、E等,給肌膚補充足夠的營養成分和水份,保持肌膚滋潤彈性。因為是天然的成分可以被肌膚直接吸收,能夠保護乾燥敏感的皮膚免受水分流失,鎖住肌膚水分,為乾性及敏感肌膚帶來天然保護、滋養及滋潤作用,最神奇的是這種成份非油性,所以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負擔,容易吸收不會留下油膩觸感,更不會泛油光,還能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保護層 。

 

乳油木果解決你的多年煩惱

乳油木果特別適合乾性及容易過敏發癢的肌膚,天然植萃的Nubian Heritage乳油木果沐浴乳https://lihi1.com/1C61Q和身體乳液https://lihi1.com/i0Cyl,從沐浴到洗後保養都充分滋潤,給皮膚最自然的保護、改善乾燥脫皮,更是採用公平交易成分、且無動物實驗,在夏天來臨前養出水嫩美肌!

 

資料來源:P’URE淨天然專欄、DELUX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