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過一半的上班族都有情緒壓力的排解問題,來自工作上的焦慮、面對生活大小事的抉擇,要找到生活平衡的狀態並不簡單,但在情緒管理的過程中可以藉由芳香療法療癒情緒,NRN植感家的Forêt滾珠精油可以有效舒緩壓力、改善情緒調節,治癒失調的身心。

 

 

以香氛療癒,90秒情緒森級,舒緩現代人的情緒壓力」

來自台灣的天然選物品牌,NRN植感家研發的療癒系單品「Forêt森林滾珠精油」,冷壓萃取96 %天然植物成分,精油的質地親膚性絕佳,小分子讓肌膚更好吸收。在味道上和國際調香師合作,創造3款森林療癒氣息,使情緒能快速回到最舒適的狀態。10ml滾珠輕巧瓶,能使用4-6個月,給你180日的「全植陪伴」。

 

外包裝以「靈性彩油」做為發想,選取精油成分中的天然植物顏色,設計成雙色暈染的盒裝傳遞色彩能量,而包裝上的數字標號是天使數字,代表天使的祝福加持,期望藉由香氛按摩與色彩療癒,讓身心靈更完整休息。

 

全系列有3款不同功效的滾珠精油:

 NRN綠林漫步- N0.646放鬆滾珠精油 NT$690 

90%的上班族有頭痛困擾,大多是身體緊繃、心情緊張誘發的,也有久待冷氣房造成的不適,可以使用NRN放鬆滾珠精油在太陽穴、肩頸滾動按摩,精油中含有錫蘭肉桂葉、馬鞭草酮迷迭香,可以緩解頭痛、肩頸痠痛的問題。

👍推薦:適合有頭痛疲勞、神經緊繃困擾的你,涼感木質調舒緩痛感

 

NRN無人果園- N0.242解憂滾珠精油 NT$690

工作時情緒容易緊蹦,和同事相處感到不自在,甚至焦慮到工作前一晚的睡眠品質特別差,一想到上班就感到不安嗎 ? 有這些情況的你可能已經在壓力過大的邊緣了,可以嗅聞NRN解憂滾珠精油,裡面含有佛手柑、桔葉、羅馬洋甘菊、廣藿香等,能夠舒緩抑鬱、緊張失落的情緒,撫慰疲倦的身心。

👍推薦:適合焦慮不安、壓力過大的你,柑橘草本香氣釋放不安情緒

 

 

NRN一日花毯- N0.141暖宮滾珠精油 NT$690

每個月總有幾天感覺特別不順,在生活或工作上有煩躁易怒的情緒嗎 ? 那是因為女性情緒的變化和月經週期產生的荷爾蒙很有關係,若不想因突如其來的情緒影響到工作效率、生活品質,可以使用NRN暖宮滾珠精油,它含有甜馬鬱蘭、白玉蘭、丁香花、快樂鼠尾草等成分,有安神鎮定、舒緩經前緊張的效果,嗅聞香氣或按摩於腹部有助放鬆情緒。

👍推薦:適合生理期情緒不佳、煩躁鬱悶的你,複方花香調舒緩不適

 

NRN- Forêt森林療癒禮盒 NT$2070

「釋放疲憊壓力,植癒失調的身心」面對各種不適時刻讓NRN小森瓶陪伴你,不論是會議前的不安焦慮、面對主管客戶的過大壓力,生活上大大小小的負面情緒,都可以藉由芳香植物精油療癒,以嗅吸香氣或按摩吸收的方式放鬆你的身心靈。

👍推薦:香氛送禮首選,3款一次擁有,釋放疲憊壓力與不安情緒

 

 

最後分享平復情緒的3個小舉動

1.慢慢深呼吸,在心裡默數1到10

2.拿出NRN滾珠精油嗅聞香氣,放鬆心情

3.塗抹在筋絡穴道上,以滾珠後端順這肌膚紋理按摩,加強精油吸收

 

NRN植感家品牌檔案

NRN代表「Nature自然、Renaître重生、Nouveau全新開始」以天然環保的產品,交疊出一個通往純淨美好的隧道。在乎原料成分對人體帶來的影響,專注在每一個商品選擇上,以永續為核心,選擇天然產品創造你的質感居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