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來,吹起一股友善環境的選物風潮,日常保養當然也是選天然的最好 !

越來越多人選擇不含人工香精、不添加化學藥劑、不做動物實驗的天然保養品。既可以滿足消費者的安心需求,對人體帶來好的影響,更能起到守護環境的全人類責任。

 

市售這麼多標榜天然的保養品,消費者該如何選擇呢 ?

不誤入商家的話術陷阱,3個步驟簡單找產品。

 

1.有機認證標章:

歐盟國對有機的要求標準非常嚴苛,若選擇國外產品可以檢查是否有COSMEBIO、ECOCERT、ICEA、SA、BDIH等六大有機認證。

 

2.成分標示:

天然的產品成分都不會太複雜,如果產品成分標示太長,建議確認是否含有化學介面活性劑、防腐劑、起泡劑等化學藥劑。

 

3.主打綠色商品:

從原料選擇、製作過程與到產品包裝都是友善環境,採用 可回收的材料製作,強調對環境的安全性及永續性。

 

當你挑選天然保養品時,可以透過上述幾個簡單的步驟,更熟悉產品的成分、產地、生產方式等資訊,不只是產品效能,更是尋找符合消費理念的好商品。

「NRN簡單綠生活」正積極從食、衣、住、行著手,提供天然環保又兼具質感的日常消耗品,以人體無害又能守護地球為目標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