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健身人士流行間歇性斷食,美肌人也有「肌斷食」浪潮 !   肌膚不需要多餘的保養成分,如同人體不需要攝取過多的熱量增加負擔。

因此肌斷食就是輕減肌膚的保養成分,不塗抹、不搓揉、不過度清洗,讓細胞自然地角質代謝重組,自體產生好肌理。

 

可能有些人會認為,不擦保養品是損害肌膚的行為,但在執行「肌斷食」人的眼中,肌膚自帶的保濕因子,比號稱高保濕、高鎖水的保養品都還要高。

然而執行起來卻會面對很大的挑戰,要戒掉使用介面活性劑的產品、訓練皮膚的自行防禦力、改掉過度清潔的習慣,總總原因讓人無法持之以恆。

因此也有許多美肌人使用「清水+純皂+凡士林」的保養步驟,改善肌膚問題唷 !

 

 

事實上,肌斷食比較適合對保養品產生無力感的人群。因此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態,是保養方針的第一步 !

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,甚至是符合環保理念、天然有機的產品,讓保養不僅呵護肌膚,也成為守護地球的行為。

NRN簡單綠生活,以創造無毒的美好生活為志向。販售的商品也以成分單純、環境友善、有機認證為主,我們想做的不僅是滿足你的生活所需,更希望能與你一起呵護大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