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機等級的保養品,基本上皆是通過有機認證的,像是原料需含有95%的植物成分,禁止使用合成染劑、合成香料、合成抗氧化劑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。因此越來越多人開始選擇「有機保養」,開啟新的保養篇章。

 

但是,有機保養品該如何依膚質挑選呢 ?

以下將從油肌、乾肌及敏感肌膚各別介紹適合的產品。

 

1.油性肌膚:身為油性肌膚的您,可能較需要能抑制油指分泌,且溫和不刺激的成分,因此推薦選擇含有活性炭、死海泥、薰衣草精油的產品。

 

2.乾性肌膚:如果有肌膚乾燥、水分不足的問題,推薦含有沙棘、芒果提取物和琉璃苣籽油的護膚品,既能補足水分,也能增強肌膚的防護能力。

 

3.敏感性肌膚:可能因皮層較薄、容易受到刺激,形成敏感性的肌膚,同時伴隨乾、癢、肌膚老化等困擾,推薦使用含有荷荷巴油和蘆薈的保養品,有助於減緩發炎的反應。

 

「每日保養」是修護還是破壞  ?  就看你挑的保養品啦~

挑選天然有機的產品,除了看歐盟有機認證,也要依膚質挑選適合的成分,對症下藥才是正確的養膚之道。

 

NRN簡單綠生活,以守護自然的美好生活型態為志向。販售的商品也以成分單純、環境友善、有機認證為主 !

我們想做的不僅是滿足你的生活所需,更希望能與你一起呵護大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