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尚未退去,春節也要好好保護防疫 ! 雖然大家想要降低接觸風險,但可能一不小心就過度使用了一次性塑膠產品。防疫新生活不該和環保起衝突,跟著以下3步驟,防疫同時也能做環保。

 

1.不使用免洗餐具:

使用一次性塑膠容器、咖啡紙杯並沒有更安全,根據《新英格蘭醫學期刊》中提到,新冠病毒可以在塑膠物品上存活72小時。家用洗潔精已足夠消除病毒的感染性,因此自己攜帶餐具更安心唷 !

 

2.洗手乳選擇環保標章:

疫情期間大家擁有勤洗手的好習慣,但記得選購有環保標章、不含有害物質的洗手乳,不僅對人體沒有危害,也對環境減少傷害。

 

3.自帶瓶裝水:

在超商買水雖然方便,但寶特瓶依舊是塑膠原料,有污染海洋、環境的問題,外出攜帶水瓶亦能減少手直接碰觸商品的機會。

 

不因疫情暫緩「減塑」生活態度,自備環保餐具與用品,選擇有環保標章的居家清潔產品,更健康也對地球更好。

NRN正積極尋找環保商品,不只能重複使用,更希望能為大地減少汙染,當然造型也是超美的啦,請各位敬請期待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