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疫情的關係開啟Facebook幾乎天天都能看到相關的文章。其中有一篇特別引起我們的注意!雖然各衛生單位大力宣傳防疫的清潔重要性,但大多數的人們應該也都忽略了清潔後的動作。
如果你也好奇的是什麼動作缺漏了,一起來谷歌一下「擦乾手」這三個字吧!
 

 
如上圖畫面顯示,第一頁便能看到十篇的相關標語,而接下了的幾頁也都是強調洗手後將手擦乾有多麼重要。
 
這邊做個簡單的總結:
1. 濕的手比乾的手更容易沾附細菌。
2. 烘手機上殘留的細菌數量很高。
3. 擦手紙能夠帶走多數殘留的細菌。
 
所以我們當初尋找台灣製的純天然纖維護理巾真是太正確的選擇了!
除了媽媽寶寶族群很需要以外,平常在外面洗手後更可以抽出來仔細地擦拭手指每一處,讓防疫做到更完善的一步。
 
柔軟的材質又不添加螢光劑,不傷害寶寶稚嫩的肌膚。而媽媽們出門時也不用忙著洗手帕,還要找地方晾乾。一張護理巾足夠將寶寶清潔乾淨,使用後丟掉也不嫌浪費。材質是天然的纖維卻又能夠重複使用,真的是非常方便又環保。
 

 
另外,如果使用自製的口罩,除了濕紙巾,其實也可以將護理巾裁剪成合適的大小作為替換的內裡。真是一巾多用!
(DIY教學可以看這篇4.: https://health.gvm.com.tw/article/70825 )
 
哪裡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