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秋冬時節便會看到男人們露出的肌膚被劃上一條條白色的痕跡,這些都是因為缺水而使表層失去保護的作用。

可惜明明我們都知道只要加強保濕就能避免這個狀況,但偏偏他們就是耳朵很硬呀!

 

如果不願意在清潔後擦乳液,或許我們可以從洗澡就開始幫他們做保養?

 

雖然選擇沐浴用品時應該挑選高保濕度的產品,但仍須避免沖洗後會產生咕溜觸感的沐浴乳,避免因殘留而使肌膚造成負擔。

可是也不要以為使用肥皂大力清潔就是正確的方式呀!

 

 

試試看添加溫和接近母奶成分的驢奶肥皂吧!肥皂的起泡效果肯定不如沐浴乳,可是這款NRN法國進口有機驢奶肥皂洗起來泡沫很綿密,

洗後卻不會讓肌膚因為表層缺水而緊繃。不殘留、不乾澀就是最適合家中每一個人使用。

 

市面上許多肥皂香味從遠方就能聞到,甚至能夠拿來當廁所除臭。可是天然的植物有可能具有那麼強烈的香氣嗎?

也不可能維持那麼長時間。因此為家人的健康著想,盡量選擇成分單純一點的清潔用品吧!

 

NRN有機驢奶皂外觀看起來相當樸實,不是白的像添加螢光劑一般,卻也沒有過度鮮豔的色澤,

這表示她是極為原始、純淨的產品,避免人工合成物長時間堆加在家人的身上。

 

這個冬天就選【NRN有機驢奶精油肥皂】送給心愛的男孩們吧!

從清潔開始,一步步慢慢地讓男人習慣基礎的保養程序,從乾巴巴變成帥歐巴。

 

#歐盟有機認證 #有機保養 #驢奶皂

【NRN法國有機驢奶皂Mix&Match組】

【NRN法國有機驢奶皂居家組合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