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開各家國內外時尚雜誌搜尋大明星們保養的方式時,大多會發現一個主軸—越簡單、原始越好!

 

對著鏡子拿起粉餅、眼影遮蓋住無法忍受的瑕疵層層妝點自己,這可能是許多人日常的生活模式。

但請試著好好地檢視每一吋肌膚,接受歲月和生活帶來的痕跡,這樣才能給予身體正確的保養方法,還原最初、最自然的你。

 

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們漸漸偏離了對身體最好的健康模式。以下作息建議在我們成長時期是相當基本的生活習慣,

也因此當時的我們身體和心靈都處於相當飽滿的狀態。現在就來試試看每天都做到這些要求吧!

 

飲食:

  1. 多喝水
  2. 均衡飲食並且挑選原型食物

作息:

  1. 充足的睡眠
  2. 多運動

保養:

  1. 確實清潔肌膚
  2. 加強保濕

 

 

充足的水分、睡眠、運動對於我們的代謝非常有幫助,也可避免昏沉無力的狀況。

而均衡飲食能讓身體補充完整的維生素,維持身體機能並且使膚質更加飽滿。美白、縮小毛孔這些功效都沒有比擁有穩定的肌膚狀況更重要,

因此不管有多累都請好好得洗淨肌膚,給予肌膚最基礎的保濕步驟。